獅子咬開車門 動物園驚魂記!

綜合報導

  

南非約翰尼斯堡一家野生動物園,驚傳獅子用嘴咬開遊客車門的事件,還好車子及時開走沒有發生意外,當時一旁正好有遊客的車輛經過,拍下整個驚險過程。

  

看似溫馴的母獅子看到這部銀白色汽車停在路邊,竟然試著用嘴銜住左後車門的門把,輕輕一咬竟然開了,接著以好奇的眼光看著車裡的人類,前座開車的駕駛發現後,嚇得當場愣住,幸好幾秒鐘後回過神,趕快加速油門開走,獅子看到這個銀白色大型獵物迅速移動,竟然也從後面狂追,追了一段路才被園區管理員丟石塊擋下來。

  短短幾分鐘的驚魂記都被另部車裡的一家三口全程目擊,還用相機拍下傳給媒體,民眾才能看到這段奇聞,事實上在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園都曾傳出遊客不守規定下車,近距離觀賞動物卻遭獅子、老虎咬死的意外,不過獅子用嘴咬開車門還是第一次聽到,管理員表示,遊客只顧著欣賞動物,卻忘了將車門反鎖,才讓獅子有機可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