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8:58

虎女郎上節目 大談伍茲性癖好

綜合報導

  泰國情勢很緊張,反政府的紅衫軍開始集結,鎮暴部隊嚴陣以待,衝突可能一觸即發,外交部已經對曼谷和周邊地區,發佈旅遊橙色警告。還有一個人也很緊張,那就是美國高球選手老虎伍茲,因為紐約電台DJ「鳥王」霍華史登,竟然把伍茲的情婦找來節目裡辦選美,而且還把伍茲的情色檔案全部曝光。

  這可不是普通的選美,雖然最後只有三個人參賽,但她們全都是老虎伍茲的情婦。紐約電台DJ「鳥王」霍華史登,說服虎女郎的其中三位到他的節目裡,展示動人身材,而且把伍茲不為人知的秘密,通通曝光。這段廣播節目同時在紐約有線電視的付費頻道上播出,並由觀眾票選名次,最後由這位潔美容格斯拿下冠軍,獨得相當於兩百五十萬元台幣的獎金。同一時間,老虎伍茲則在球場上練習揮桿,可能下個月就會復出參加名人賽。智利上個月發生規模8.8的強震之後,餘震不斷,就連新任總統的就職典禮中,也發生一場規模6.9的餘震,各級官員嚇得臉色蒼白,許多記者更是倉皇逃出典禮會場。泰國曼谷街頭山雨欲來,反政府的紅衫軍開始舉行示威活動,鎮暴部隊嚴陣以待,衝突隨時可能爆發。我國外交部已經對曼谷和周邊地區,發佈橙色警告,呼籲國人沒必要的話,最近不要到曼谷旅遊,如果一定要去,也要避開人群聚集的地方。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街頭則是已經爆發警民衝突,警方不得不出動噴水車,驅散群眾。至於衝突爆發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民眾要聽搖滾音樂會買不到票,而開始鼓譟鬧事,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