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8:58

千斤佛頭壓頂 劉德華險喪命?

綜合報導

  由港星劉德華主演的科幻電影未來警察,在去年底拍攝期間,曾經發生劉德華拍攝一場打鬥戲時,被一座巨大的佛像壓倒,據說差點要了他的命,讓劇組人員嚇出一身冷汗,整段過程最近被網友貼上網站,才首度曝光。

  轟隆一聲巨響,劉德華整個人被千斤佛像壓在底下,當時劇組人員一度以為完了,幸好大家七手八腳將他拉出來,力求完美的華仔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拍攝這段危險鏡頭。佛像高三公尺,重達一千多斤,需要二十多位工作人員才能勉強推動,雖然已事先做了保護措施,但在推動佛像的過程中,佛像沒扶穩瞬間砸下,將劉德華整個人壓在下面,現場的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劉天王拍戲太投入,受傷不是第一次,他拍攝狄仁杰時,一個飛躍動作撞到牆壁,嘴角受傷,不過媒體擴大炒作成華仔嚴重受傷。他在拍攝新少林寺時,擦傷手部,劉德華所幸將受傷以及包紮過程全部貼上網頁,特別聲明只是受到輕傷,希望網有別再想成那樣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