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2:00

挑戰張家界.天門山 鋼索高手失敗

綜合報導

  

新疆和瑞士兩名走鋼索高手,昨天聯手挑戰張家界天門山離地五百公尺的纜車鋼索,不過很遺憾的,兩個人都挑戰失敗。首先登場的是新疆第七代鋼索高手賽買提,他斜揹著平衡桿,很瀟灑的跨出了第一步,走到了不到20公尺的地方,還耍了一個劈腿特技,贏得地面如雷的喝采掌聲,不過在這離地500公尺的高空中,不靠任何安全護具和安全索,畢竟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賽買提在第三十公尺左右,忽然前腳一滑,整個人失去平衡跨坐在鋼纜上,差點就跌落山谷。

  看他表情十分痛苦,這一摔應該不清,結果賽買提大腿肌肉拉傷,不得不搭著纜車回頭,接下來換來自瑞士的諾克,他步步為營,一路順利挺進,不過諾克習慣平滑的鋼索,天門山這種麻花纜繩,在強風中左右搖晃,對他形成空前的挑戰,到了第三百公尺,諾克停在纜繩接頭的地方,原來他鞋子沾到了潤滑油,一直擦不掉,後來連手也沾到了,實在無法繼續挺進,也被迫放棄了這次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