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1:58

美國雙胞胎兄弟 出生相差63天

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雙胞胎創造了生命的奇蹟,因為小兄弟的出生,竟然整整相隔63天,如今兩兄弟都三歲大,醫生很好奇,要觀察兄弟的性格會不會差很多。兄弟倆排排站,個頭相差半個頭,兩個生日相隔63天,,但卻是不折不扣的雙胞胎,三年前在媽媽肚子裡作鄰居呢,亞當是哥哥很愛笑,弟弟傑森則是爸媽眼中的破壞王。

  當年亞當只有54週大時早產,只有709公克,要住保溫箱,弟弟更別提了,醫生想盡辦法保他一命,讓他在媽媽肚子裡多待幾天,63天後,也就是八週後,傑森出生了,算一算,他還是個早產兒,兄弟倆在保溫箱裡再住了一個月才回家,在媽媽肚子裡多待幾天真的有差,一歲時,兄弟倆身高體重相差不大,但哥哥卻掛著氧氣瓶,一直掛到兩歲,進進出出都得帶著氧氣瓶,爸媽甚至笑說氧氣瓶都快成了他們第三個孩子了。

  兄弟倆平安長大,原本身體比較弱的老大亞當,這會兒長得比弟弟高大,但玩什麼遊戲、什麼玩具,反而是晚出生的弟弟傑森主導一切,外人難以置信,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心電感應證實他倆真是雙胞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