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8:58

"玉婆"梅開第9度 未婚夫小30歲

彭尚興 報導

  兩個禮拜前才傳出久病厭世的玉婆伊莉莎白泰勒,最近又突然傳出已經訂婚,即將梅開九度。這次的對象,是年紀小她將近30歲的好萊塢經紀人。

  這是三年前,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出席一場慈善晚會時的畫面,當時她就已經因為長期坐骨神經痛,而必須以輪椅代步。而幫她推輪椅的這位黑人男子,就是現年49歲的好萊塢經紀人傑森溫特斯,他們兩個人的手始終緊緊的握在一起,可見交情非比尋常,果然,美國八卦雜誌最近就爆料說,玉婆和溫特斯已經秘密訂婚,即將步入禮堂。

  玉婆的情史幾乎和演藝生涯一樣輝煌,她的8次婚姻紀錄中,對象包括有旅館業小開、明星和參議員,其中和英國男星李察波頓結了又離、離了又結,最受到矚目,而伊麗莎白泰勒上一次婚姻,是在1991年下嫁給她在戒酒中心認識的建築工人、小她整整20歲的佛坦斯基,這段婚姻只維持的5年,無論如何,伊莉莎白泰勒一生追求愛情的勇氣和浪漫,還是令人羨慕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