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8:58

黑斗篷罩小腹 侯佩岑雙喜臨門?

劉怡君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傳出雙喜臨門的侯佩岑,今天照例進棚錄影,似乎算準了大家會追問他是否懷孕,侯佩岑乾脆一身黑色斗篷罩住全身,還要工作人員擋在前面,不過行走之間,小腹看起來真的有點微微隆起。

  侯佩岑一出現,美銧燈拼命閃個不停,全部對準她的肚子,只見侯佩岑一身黑色大斗篷,從頭包到大腿,旁邊再包圍八名工作人員擋鏡頭。只是從這個角度看,斗篷下侯佩岑的小腹,好像真的微微隆起。手中咖啡杯,也下意識的擋在小腹前,莫非真的有喜了?侯佩岑四兩撥千金,匆匆離開。跟在後面的吳宗憲,卻不慌不忙的,拿她開玩笑。雖然是開玩笑,不過吳宗憲透露,最近跟侯佩岑錄影,的確感受到她的好心情,再看看這幾次,侯佩岑的穿著,不是穿著,寬大的衣服,就是在腰部有修飾,對照以往性感合身的穿著,不但腰身變直了,臉更明顯圓了一圈。是不是真的雙喜臨門了,答案好像呼之欲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