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2:00

閉門造"車"! 打造山寨藍寶堅尼

綜合報導

  

北京車展登場,車商推出最新款的豪華轎車,希望中國超級富豪下單買車,有錢人買名車,但也有人打造山寨版的藍寶堅尼,成本只花10萬台幣,速度能飆到90公里。

  

一場場新車發表會,一個個美豔動人的SHOW GIRL,希望抓到富豪的目光,這款法拉利599GTO車種,時速可達335公里,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只要3.35秒,它是法拉利60年來第一次在歐洲以外地區讓新車種公開亮相,全球只生產599輛,眨眼間全部賣光光,中國就賣了二十輛,至於售價到現在仍是個謎。

  北京車展有十四款豪華車種首次亮相,有些還是特別針對中國市場而設計的,賓士加長型E系列、BMW加長型5系列、大改款AUDIA8L、大改款福斯Phaeton、Maybach等等,概念車、電動車更是目不暇給,車商如此看重中國市場,中國億萬富豪人數僅次於美國,高居世界第二,只要站穩了利基,就讓車廠享用不盡了。

  富豪砸錢不眨眼,市井小民照樣也能玩車,中國修車師傅花一年工夫閉門造車,投資台幣十萬塊,敲敲打打,造就了這輛山寨藍寶堅尼,性能不差、時速也能飆到八、九十公里,打著藍寶堅尼的名字亮相,想必讓正牌藍寶堅尼氣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