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1:58

上海世博會 408元星光票開賣

綜合報導

  

開展第5天的上海世博會,昨晚首度開賣夜票,每張要價90塊人民幣、大約台幣408元,下午5點以後入園,不但比較涼爽,人潮也比較少,還可以逛到半夜。

  

入夜後的上海世博園區,點起了一盞盞五彩繽紛的LED彩色燈,呈現了完全不同的風貌,跟白天相較下,夜晚的世博園區同樣精彩,最受遊客們歡迎的,就是每天晚上9點的花車遊行,另外買夜票的民眾,可以避開白天的人潮跟高溫,在各場館10點半閉館前悠閒參觀,園區廣場內還會有很多好玩的活動跟表演,像比利時館每晚7點就會舉行抽獎活動,而丹麥館每星期三晚上都會舉辦音樂會,美洲廣場上,也會有原汁原味的墨西哥歌舞表演、非常有看頭。

  自從上海世博登場後,每天都吸引大批觀賞人潮,不但一大早,園區外就已經排起長長的人龍,而且像這樣爭先恐後、狂奔入園的人潮,更是見怪不怪,現在多了個夜票選擇,或許可以疏解一下白天擁擠的參觀人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