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8:58

10月31日起 松山直飛東京羽田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小男生和班上女生玩耍,老師誤以為他在欺負女生,竟然沒問清楚,就把他打得鼻青臉腫,渾身是傷。再過五個月,台北松山機場就能直飛東京羽田機場,到時候從台北市區到東京,省時又便利。

  日本國土交通部門證實,羽田機場的擴建工程會在10月21號完工,到時候也會加開飛往台灣的航線,民眾不再需要從成田機場轉車才能抵達東京,約可省下1小時的車程。民航局同時也計畫增闢松山飛首爾金浦以及上海虹橋,在年底前打造成東北亞航線的黃金四角。美國德州一名女老師,把一名13歲學童逼到牆角,嚇得這個小男生縮成一團,結果還是躲不過老師一頓毒打,被拖在地板上拳打腳踢,簡直把他當成了人肉沙包。整個過程被同學用手機拍攝PO上網路,事件鬧大,老師道歉丟飯碗,家長還怒氣難消,指控學校蓄意包庇老師,要求賠償。

  英國一家樂透投注店遭持槍搶匪打劫。正當搶匪打算落跑時,碰上了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子,抓了椅子、跟搶匪搏鬥、迅速制伏惡徒,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原來黃衣男子是個業餘橄欖球員、正職是個柔道教練。也幸好搶匪手上拿的不是真槍,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見義勇為者理查森6秒。日本傳出殺害雙親的逆倫慘劇。一名中年失業男子,竟然將八、九十歲高齡的雙親,綁在輪椅上燒死,行兇之後向警方自首,問他為什麼會犯下這種大逆不道的罪行,他竟然說只是一時衝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