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8:58

前王妃莎拉 50萬英鎊"出賣"前夫

綜合報導

  聖母峰,又稱珠峰,空氣稀薄、氣溫低,英國環保人士普伊卻選在聖母峰附近的冰湖長泳一公里,挑戰人體極限,真是藝高人大膽。而英國莎拉王妃,膽子更大,她以50萬英鎊價格,仲介商人跟安德魯王子碰面,嚴重損害英國王室的聲譽。

  英國八卦媒體風聞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安德魯王子,離婚14年的前妻莎拉王妃牽線收回扣,引介商人跟安德魯王子會面,因此設局,想揭發英國王室黑幕,畫面曝光後,莎拉王妃坦承財務出狀況,才出賣安德魯王子,王子本人並不知情。

  英國環保人士普伊為凸顯暖化造成冰河融化的問題,到海拔5300公尺,珠峰附近的冰湖,以22分51秒的速度長泳游1公里,成為在珠峰長泳的第一人,普伊雖然有北極熊人的封號,但在珠峰冰湖裡,游太快,會缺氧,游太慢,體溫會流失,因此能完成壯舉,非常不容易。

  法國巴黎知名的香榭大道,週末少了奢華風,多了濃濃的鄉間氣息,年農夫們把香榭大道佈置成一個大農場,有鮮花,有牛羊,除了讓都市人能享受親子同樂,更希望都市人親近土壤、接近自然之餘,能爭取大眾對法國農業的支持。

  中美戰略經濟對話在北京登場,除了溝通經濟復甦後、振興方案退場的時機、討論區域安全、禁止核子擴散等議題,美方也將遊說中國,聯手對北韓擊沈南韓天安艦的挑釁行徑採取強硬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