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大罵選民固執... 布朗失言全都錄

綜合報導

  

政治人物公開發言真的要小心,英國首相布朗失言、惹火選民,因為他罵一位老奶奶選民頑固偏執時,忘了電視直播的麥克風沒關掉,罵人的話全都錄。

  英國首相布朗賣力替執政的工黨拉票,堆滿了笑容,又是握手又是搭肩、聆聽老奶奶的批評,但坐到車裡、攝影機照不到的角落,不該安排讓我碰上這女人,太荒謬了她是那種頑固的女人,完了,布朗忘了關掉身上電視直播的麥克風,罵人的話全都播出去,事後上廣播電台聽到自己說的話,他懊悔極了,布朗給人口是心非、判若兩人的形象,使工黨失分不少,大選賭盤工黨的賠率從1賠30跌到1賠46。

  忘了麥克風存在的不只布朗,副總統拜登慶祝健保改革案通過時說了髒話、美國人權領袖賈克遜受訪時跟主持人講悄悄話、加州議員杜瓦吹噓他和女說客的性關係、最恐怖的是前總統雷根在美蘇冷戰高峰期的失言。政治人物失言,也讓民眾見識他們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