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3:00

"慾望城市2"首映 凱莉禮服挨批

俞姵箖 報導

  

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從小螢幕紅到大螢幕,而且電影版的續集即將在全球上映,首映會當然選在紐約登場,四位女主角全都盛裝打扮,不過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刻意裝嫩,穿上鮮黃色的雪紡紗禮服,被視為是個敗筆。

  

電影[慾望城市]續集首映會上,第一女主角,也就是流行教主[凱莉]身穿一襲鮮黃色禮服現身,不料刻意裝嫩,卻凸顯她憔悴的膚色,被譏笑為紅地毯的敗筆,相較之下,[米蘭達]的黑色無肩禮服以及[夏綠蒂]的鮮桃色禮服,高貴典雅,頗受好評,還有性感女神[莎曼莎]這套低胸金黃色銀蔥禮服,豔麗動人,成為紅地毯上最耀眼的鑽石。

  [慾望城市]從小螢幕搬上大螢幕,全球熱賣,於是續集也跟著趁勝出擊,續集的劇情延續前一集,但場景卻特別搬到北非沙漠,讓這四位女主角吃盡苦頭,當然這四位女主角的感情生活,還是續集最大的賣點,但結局還是得粉絲們自己進電影院找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