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1:58

主副傘交纏 選手摔湖溺斃

劉秀瓊 報導

  土耳其舉行國際飛行大賽,發生意外。一名飛行傘選手,表演空中滑降特技時,由於風勢強勁,主傘和副傘繩索纏在一起,選手竟然摔進湖中,不幸溺斃。

  飛行傘在降落途中,風力實在太強勁,飛行傘顯得搖搖欲墜,讓這名選手難以操控,眼看著就要錯過著陸點,這時候選手打開白色的副傘,沒想到副傘一張開,又因為風太大,副傘和主傘的傘索交纏在一起,選手無法在空中保持平衡,讓他慌了手腳,就這樣成了自由落體,硬生生摔進湖裡。

  糟糕的是這名選手不會游泳,穿戴在身上的笨重跳傘裝備一時難以解開,使得他在水面上掙扎了幾分鐘,就沈入水裡,救援人員駕駛救生艇,前往救人途中,救生艇油料不足,救生員只好奮力游到選手溺水的地方將他救起。

  到了岸邊大家七手八腳忙著搶救,但還是在送醫途中不幸死亡。二十二歲的雅爾迪茲才展開跳傘生涯沒多久,沒想到卻是因為不會游泳,而不幸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