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飛行傘 民宿超熱門

 / 宜蘭縣

 Happy放暑假,今天我們帶你前進宜蘭。最近幾年宜蘭的民宿超熱門,有海邊的還有農舍改建的,設計感十足。很多民宿還設計套裝行程,像是體驗飛行傘或衝浪,在雪山隧道通車後,宜蘭已經成了年輕人最IN的旅遊景點。怎玩最過癮?

  乘著飛行傘在空中翱翔,東北角海岸線就在腳下,烏石漁港還有遼闊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只要敢玩,包你意猶未盡。在沙灘降落後,就可以直接跳下海,宜蘭外澳的沙灘平坦,波浪長,是衝浪者天堂,不用到墾丁也有同樣快感,連老外都愛。

  玩累了也得住的好。在宜蘭不住民宿就落伍了,北端的頭城走的是海洋風,民宿後頭就是沙灘,一面吃海鮮一面欣賞龜山島,或是躺在涼椅上吹海風,超愜意。往南走到壯圍,民宿後方多了道防風林,穿過小路豁然開朗,邊騎自行車邊看海也很舒暢。民宿主人福哥,本身就是設計師,他說每間房間都是電影場景,要讓客人帶著微笑離開。

  如果要享受宜蘭的寧靜,一定得來羅東體驗梅花湖畔的民宿。這裡的民宿大多是農舍改建,在這裡騎著車看著滿天星斗,進到屋內,主題式房間躺著就不想走。眾多民宿眾多選擇,刺激的,生態的,這個暑假宜蘭等你來體驗。(記者夏德桔、連源濱宜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