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1:58

太厲害! 鸚鵡開鎖大逃亡

綜合報導

  

這鸚鵡實在太聰明,美國一隻白色鳳頭鸚鵡居然會開鎖,而且他很講義氣,不但開了自己的鳥籠,還把同伴的鳥籠也打開,逃脫的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我受夠了,我再也不要被關在這個鳥籠裏,我勾、我弄、我咬、我頂,這玩意還真不好搞,到底這場鳥兒大逃脫會不會成功?只見這隻白色鳳頭鸚鵡左喬右弄的,居然讓牠把鎖頭弄開了,興奮的牠趕緊把鎖頭倒轉過來,再來最後臨門一頂,鎖頭被牠弄了下來,不過這門閂還是沒打開,可是這點小困難怎麼難得倒牠呢,牠先用爪子把門閂往上扳,再用鳥嘴一頂,門真的被牠打開了,牠小心翼翼的先四處觀察,最後才叫女伴一起離開鳥籠。

  但帶著女朋友卻不管兄弟,未免太不講義氣,鳳頭鸚鵡跑到另一個鳥籠前面,用牠靈巧的鳥嘴,又把鳥籠上的鎖頭給弄下來了,還神氣的叼著鎖,爬到籠子頂端,好像在示威,看了牠神乎其技的逃脫術,只能說牠真的太聰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