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58

富士康13跳! 解雇員工墜樓亡

綜合報導

  

富士康集團驚傳第13起員工跳樓事件,富士康旗下、位在廣東佛山的南海奇美電子廠,有一名18歲的男性臨時員工,昨天清晨從工廠的六樓墜樓身亡,雖然墜樓的原因還在調查,不過已經引起員工之間議論紛紛。

  

20號清晨大約5點半左右,富士康集團旗下、位在廣東佛山的南海奇美電子廠,傳出有一名男性離職員工從宿舍的六樓墜落,當場死亡,據了解,這名員工姓劉、才18歲,還是河北石家莊一所高職的學生,他在上個月底透過人力派遣公司安排,到南海奇美電子擔任臨時工,可是上班才沒幾天就因為曠職過多被開除,但他仍然暫時住在工廠宿舍裡。

  有員工表示,這名派遣員工,最近幾天疑似因為感情問題而心情惡劣,但詳細的墜樓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奇美電子在今年三月透過換股的方式,被納入鴻海富士康旗下,沒想到還不到四個月,就發生員工墜樓事件,富士康集團的跳樓紀錄也因此增加到13起,也許純粹只是巧合,但還是引起員工之間議論紛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