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8:58

鯊魚衝上海灘 戲水客嚇壞了!

綜合報導

  今天國際間發生兩起驚險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是4名義工,忙著到森林火災現場幫助災民,卻不小心開到火災區。而美國則發生了鯊魚游上海灘,把戲水民眾嚇的四處逃竄的事件。

  想去幫忙救火,自己卻反而深陷火窟。俄羅斯四個義工,開著車子要前往森林火災災區幫忙災民。沒想到路上一個不小心開進火災區。急中生智,加上運氣,總算及時逃命。

  驚險場面也出現在美國東岸紐澤西州的海邊。到海邊戲水,居然碰上大白鯊,把大家給嚇壞了。還好這條鯊魚沒有攻擊遊客,好像只是上岸來一探究竟,然後隨著下一波海浪打來,牠一轉身又游回大海,消失得無影無蹤。

  雖然獲釋,但壞女孩琳賽羅涵還沒有完全得到自由。因為法官規定,她必需立即到戒酒中心,接受為期3個月的治療。不過原本應該是90天的刑期,現在縮短為14天,看來法院還是很禮遇琳賽羅涵。

  而另一位好萊塢話題女王女神卡卡,則登上了知名雜誌浮華世界的封面。向來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她,這次選擇全裸入鏡。不過攝影師很巧妙的用她飛舞的長髮遮住重點部位,引人睱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