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8:58

媽媽迷戀牛郎店 小姊弟被餓死

彭尚興 報導

  日本大阪傳出幼兒被餓死的事件,更令人遺憾的是,餓死的原因竟然不是因為貧窮,而是因為小孩子的媽媽只顧著在牛郎店裡流連忘返,一兩個月沒有回家,棄兩個分別3歲和1歲的姊弟於不顧,任由他們活活餓死。

  3歲的櫻子,和1歲的楓,是一對人見人愛的小姐弟,上星期五卻被發現陳屍在大阪市的一間狹窄出租公寓裡。弟弟躺在地板上,姐姐則趴在他的身上,兩個人身上都沒有穿衣服。房間裡面和後陽台上,堆滿了垃圾,發出陣陣惡臭。而造成這場悲劇的兇嫌,竟然是她們的媽媽,現年23歲的下村早苗。下村在去年5月離婚之後,帶著兩個孩子搬到大阪,在酒店上班。沒想到後來迷上了牛郎店,開始三天兩頭不回家,還向朋友抱怨照顧小孩真麻煩。

  今年6月下旬,下村離家外出,就一去不回,也沒有留下任何食物給小孩。法醫解剖屍體後發現,兩姊弟死亡已經大約一到兩個月,身體沒有外傷,腸胃中沒有任何食物殘渣,疑似活活被餓死。連日來許多民眾捨不得小姐弟的遭遇,紛紛帶著玩具和食物,到命案現場祭拜。至於這名不負責任的媽媽,則已經被警方以遺棄屍體罪嫌逮捕,並面臨蓄意殺人的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