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1:58

內蒙車禍 台灣旅客1死2傷

郭怡岑 薛松乾 報導

  

中國內蒙古傳出台灣客死亡車禍,昨天傍晚在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境內的化德縣,一輛廂型車疑似天雨路滑突然翻車、造成三死三傷,其中家住台北的王日鈞不幸死亡,葉祖成還有一位姓名待確認的台灣人受傷、送醫急救。

  

17號下午1點多,一輛車號為京JD7643的商務車,在內蒙古省際通道上翻覆,造成車上六名旅客、三死三傷的不幸消息,其中三名台灣籍旅客,王日鈞當場死亡,兩名傷者一名男性叫葉祖成、另外一名身分還在確認,都送醫急救,其他三名非台籍旅客包括司機和一名曾姓美籍華人不幸死亡,還有一名傷者身分還在調查中。

  海基會表示這三名台籍旅客以探親名義到中國大陸自助旅行,抵達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六人一路往北開車到化德縣,途中行經的鄉間道路,比較偏僻,可能是天候不佳、發生車禍,死者王日鈞的妹妹趕辦台胞證,預計19號搭機經北京轉內蒙古,處理後續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