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1:58

對鏡頭比中指! 氣象主播脫序惹議

彭尚興 報導

  

電視新聞的氣象主播竟然對著鏡頭比中指、做出不雅的手勢,這樣的事件發生在作風保守的「英國廣播公司」BBC的頻道上,當然引起爭議。

新聞主播把鏡頭交給氣象主播,沒想到氣象主播竟然對著鏡頭比出了不雅的手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新聞主播麥考伊在氣象播報前,故意調侃了一下氣象主播夏佛納克。

  新聞主播說,稍後將播出天氣預報,當然我們的預報是百分之百準確,夏佛納克就回敬了一根中指,沒想到這時導播已經把鏡頭切了過來,雖然他立刻假裝用手摀嘴、想要掩飾過去,但為時已晚,而這時候兩位新聞主播早已經笑得彎下了腰。

  年輕帥氣的夏佛納克是英國廣播公司最受歡迎的氣象主播,但他也常常因為說錯話而引發爭議,今年1月,他甚至在沒有跟公司報備的情況下,為男同性戀雜誌拍攝封面、造成軒然大波,雖然夏佛納克已經為他的一指神功向觀眾道歉,但許多觀眾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脫稿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