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58

2千公里風箏衝浪 破金氏紀錄

綜合報導

  今天國際間有兩項活動,備受矚目。一場是位在加州的貝克斯菲爾德高中的水球大戰,吸引將近5千名學生共襄盛舉;另外一名來自紐西蘭的運動好手,以風箏衝浪的方式,完成繞行巴西東北部海岸、總長2千公里的旅程,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一聲令下,現場水花齊飛,沒躲好,小心被水球K中,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高中這場水球募款大賽,吸引將近5千名學生共襄盛舉,不僅順利為學校樂團籌到錢,還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接下來這名來自紐西蘭的運動好手,就真的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一個月前他從巴西東部的薩爾瓦多港出發,以風箏衝浪的方式,一路滑到北部的聖路易斯,總長2千公里的行程雖然辛苦,但能達成目標,還刷新世界紀錄,讓他驕傲又開心。

  英國倫敦著名的「諾丁丘嘉年華會」,由於正巧碰上英國兒童節,因此今年街頭遊行的主角,從打扮火辣的勁舞女郎,變成天真活潑的可愛小朋友,就連在世足賽吹響名氣的巫巫茲拉,也來湊熱鬧。

  20多年前將柏林一分為二的柏林圍牆,現在這裏不但變成一個大公園,更是柏林居民展現歌喉好去處,原來這裏每個星天都會舉行卡拉OK大賽,這項活動原本是由一名當地藝術家即興舉辦,沒想到越來越受歡迎,每次都吸引上千人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