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58

60歲董座愛反串 大跳芭蕾舞!

俞姵箖 報導

  中國電視台推出的選秀達人節目,收視率越來越高,也吸引越來越多的素人表演者報名參加。甚至一位來自重慶的企業董座都不惜反串女性,跳起芭蕾舞,讓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身穿紅色鳳仙裝的辮子姑娘,墊起了腳尖跳起了芭蕾舞。優雅的舞姿,讓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不過這位大姑娘,其實是一位六十歲的歐吉桑,精彩的反串表演讓評審都睜大眼睛,看得目瞪口呆。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反串藝人還是個堂堂企業董座,但他為了追求反串藝術的理想,還不惜跟女兒鬧翻。

  不過首次在電視節目上獻藝,女兒還是到場捧場。而為了幫助這對父女重修舊好,評審要求李秋成穿上芭蕾舞裙,改跳天鵝湖。只見李秋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化身成白色的天鵝公主,不但感動了全場觀眾,也改變了女兒對他反串表演的成見。

  因為有夢最美,六十歲的李秋成放下董座身段,致力反串藝術表演的努力,終於讓大家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