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高中打水仗 郝龍斌變落湯雞

 / 台北市

  今天台北高溫直逼卅一度,不過內湖高中一年一度的畢業生水球大戰上午登場,廿萬顆水球滿場飛,讓老師和學生HIGH到最高點。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加入戰局,變成落湯雞。

  萬球齊發水花四起,尖叫比樂還大聲,十七年來內湖高中的高三學生,都是用互相丟水球的方式,來慶祝自己畢業,同時抒發考大學的壓力,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和學生一起同樂結果被丟的最慘,平常高高在上的老師,這回也變成學生最想丟的對象,師生打成一片的感覺老師也說棒。

  丟老師只是開場,丟同學才是重點,大家有仇報仇,沒仇練準頭,儘管全身都弄溼心裡卻很開心,三年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也有人感傷的哭了出來,臉上的水到底是水球的水還是淚水,連自己也分不出來,水球大戰結束後,畢業生們都彎下腰收拾破掉的氣球,讓操場恢復乾淨,也許快樂的時間很短暫,不過愉快的回憶,卻可以留在腦海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