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9:00

變女再變男! 英富商娶美嬌娘

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50歲的富豪,花了好幾百萬變性兩次,原本他是長這樣,是個很正常的男生,但23年前他想要變成女生,做了變性手術,就變得非常有女人味,但後來他又變回男兒身,又做一次手術,而且還找到真愛要結婚了。

  他是查爾斯、她是莎曼珊,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實際上關係卻非比尋常,其實兩人根本是同一人,原來這名50歲、名字叫做查爾斯肯恩的英國地產富商,23年前接受變性手術,10年間一連串的手術終於讓他從雄糾糾、氣昂昂的大男人,一變成為嬌滴滴的美嬌娘。

  以美艷室內設計師展開新生活的查爾斯肯恩、也就是莎曼珊,感情生活多彩多姿,還曾經短暫跟一名富商訂過婚,但是7年的女性生活裏她總覺得受女性荷爾蒙影響,情緒起伏太大,再加上後來跟男友感情破裂,漸漸覺得自已當年是因為離婚打擊,再加上和兩名子女關係逐漸疏離,才做出錯誤選擇。

  於是在6年前再度動手術變回男兒身,並在去年碰到小他20多歲的未婚妻,決定明年步入禮堂,他以自身經歷為例,宣稱很多變性手術都不必要,最需要的是心理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