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1:58

你跑我追! 鴕鳥.長頸鹿愛玩耍

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兩段動物追逐的有趣畫面,一段是狗追食火雞,另一段是鴕鳥追小長頸鹿,牠們不但玩在一起,還玩的不亦樂乎、非常有趣。

你看,這隻鴕島正死盯著前頭這隻小長頸鹿瞧,果然下一秒就發動攻勢,鴕鳥來勢洶洶,小長頸鹿嚇得拔腿狂奔,不過鴕鳥也不是省油的燈,緊緊跟牠後頭就是不放棄。

  不管長頸鹿怎麼跑,就是甩不掉這隻鴕鳥,被逼到走頭無路的小長頸鹿,趕緊躲到媽媽旁邊,沒想到這招還真有效,鴕鳥果然被嚇得一動都不動,小長頸鹿見機不可失、趁機溜走,沒想到鴕鳥又緊追在後,無奈之下,小長頸鹿只好再使出絕招,躲到媽媽身旁。

  不止鴕鳥愛玩追逐遊戲,雞狗也愛這味,畫面中一隻食火雞死命追著一隻狗狗跑,說什麼都不放棄,追著追著沒想到反了過來,換成狗追雞,就這樣兩隻動物一下子你追我一下子我追你的,繞著農莊一直跑,連主人都忍不住湊一腳、畫面超逗趣,完全不同的物種,居然能和樂的玩在一起,大自然的奧妙,果然超出了人類的理解範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