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1:58

眼神超殺! 11歲殺魚弟好犀利

綜合報導

  看到這個好厲害的孩子,中國蘇州這個十一歲男童,現在在網路爆紅,叫做殺魚弟。因為家境清寒,常常曠課到市場幫父母賣魚,殺魚功夫一流,還露出犀利的眼神,吸引許多路人注意。

  就是他蹲在地上,忙著殺魚的這位男童就是紅遍網路世界的殺魚弟,瞧他抿著嘴,兩眼瞪著一旁的民眾,說他眼神可以秒殺路人,一點都不假。今年十一歲的殺魚弟,四、五年前跟著父母從山東移居到江蘇,因為是五個兄弟姊妹的老大,從小就到市場幫忙賣魚,還練就純熟的殺魚技巧,不過只要稍有閃失,就會被父親責罵。

  殺魚弟父親,不過靠著殺魚弟這個活廣告,父親的魚攤生意比其他魚販來得好,只是還在小學唸三年級的殺魚弟,卻因此變成經常曠課的問題學生。而且殺魚弟的父親一看到記者前來,不但把殺魚弟藏起來還拒絕接受採訪,因此殺魚弟秒殺路人的銳利眼神是不是傳達對成人世界的一種無聲控訴,也就不得而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