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8:58

我不想上課! 女童鎖家中7天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十一歲的女童,連續七天沒有到學校上課,期間兩度自己打電話請病假,但老師還是覺得奇怪,最後會同消防隊去女童家中,發現大門反鎖,馬上破門進入,發現女童根本沒事,事後警方查出,女童父母離婚,她和爸爸住在一起,60多歲的爸爸因為溺愛女兒,自己去上班後,女兒說不想上課,爸爸就讓她一個人在家,才引發校方的恐慌,現在出了這件事,媽媽趕緊出面將女兒帶走。

  十一歲的女童,長得瘦瘦高高,媽媽陪著她回到爸爸家拿衣服,只因為小感冒,連續七天沒上課,還自己打電話去請病假,把大家都嚇壞了,還以為她一個人在家裡出了什麼事,60多歲的爸爸去工作,留了錢給她叫她自己買東西,結果她什麼都沒買,冰箱裡只有一個放很久的麵包,連續七天,只吃了白飯。

(記者:吃自己煮的還是爸爸煮的?)

(女童:爸爸。)

(記者:你都吃飯配什麼?)

(女童:肉鬆。)

(記者:就這樣子喔?)

(女童:對。)

  學校老師一度找不到人,只好請消防隊員爬上女童家二樓破門而入,結果進到屋內,女童嚇得躲進衣櫥,只好把她帶回警察局,女童父母親離婚,警方連絡不上她的爸爸,媽媽才趕緊衝到警局將女兒帶走。(學校老師:媽媽是希望小朋友來上課,對,然後爸爸沒有告訴媽媽。)現在出了事,媽媽也不敢讓女童一個再留在家裡,急著幫她收拾了衣服,要帶去媽媽家,就怕她一個人,如果再發生什麼事情,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