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8:58

世界末日來了?! 鳥.魚爆"暴斃潮"

綜合報導

  才進入2011年沒幾天,全球各地從北歐的瑞典,到美國各地都發生鳥類大量暴斃的事件,至於巴西則是大量魚類暴斃,外界議論紛紛,還謠傳是世界末日來臨的徵兆呢。

  美國這條公路上,東一塊西一塊的黑色物體,仔細一看,都是暴斃的鳥類屍體,繼肯塔基州,阿肯色州之後,路易斯安那州也出現鳥類暴斃的個案。就連遠在北歐的瑞典,也有大批烏鴉曝屍街頭。

  另外南美洲的巴西海岸也出現魚屍遍野的景象,超過一百公噸的魚類暴斃,嚇得當地漁民暫停出海捕魚。近來全球各地出現鳥類魚類離奇暴斃個案,讓外界議論紛紛,甚至謠傳是世界末日來臨的徵兆,但確實原因還是留待科學來驗證。

  中國安徽省驚傳發生兒童集體鉛中毒事件,罪魁禍首就是這家電池工廠,由於工廠排放的鉛塵飄浮物,離地面約一公尺,正好就是一般兒童的高度,導致上百位兒童身體遭到污染,血液含鉛量超過標準,其中28名兒童因為症狀嚴重,已經住院接受治療,至於肇事的工廠也被勒令停工。

  貨輪冒出熊熊的烈火,而且濃煙密佈,情況相當危急,南韓海岸防衛隊的船隻全力灌救,但火勢非常兇猛,有四名中國籍船員逃生不及,不幸葬身火窟。據了解,這艘柬埔寨註冊的貨輪行駛在南韓的對開海域時,疑似因為電線短路引發大火,釀成這起意外。

  2011年都過了一個星期,也就是元月七號,全球各地的東正教信徒才要迎接他們的新年。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辦一場盛大的新年彌撒,總統[梅德維杰夫]親自參加,祈求國泰民安。至於一般俄羅斯民眾則是趁機到雪地滑雪,歡度他們的白色新年假期。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