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1:58

3合1疫苗致自閉? 根本是騙局!

綜合報導

  九0年代末期一度有醫學報告說,小朋友打了麻疹、德國麻疹和腮腺炎合一的疫苗會出現自閉症,認定疫苗有問題,時隔13年,最新一期的英國醫學期刊直指這份醫學報告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震驚整個醫藥界。

  寶寶出娘胎後,得自母體的免疫力漸漸消失,因此必須要打疫苗防疫,問題是,疫苗是從病毒培養的,多少仍帶有毒性,13年前英國腸胃病學顧問威克菲爾德發表報告指出,小孩子打了麻疹、德國麻疹和腮腺炎合一的疫苗會出現自閉症的徵兆,報告一發表,嚇壞英、美、加拿大、紐西蘭、澳洲等國的父母,最後寧可冒著孩子生病的風險,也不讓孩子接種疫苗。

  由於這份報告的病例只有12例,而且其中有8個是發病前打過疫苗的,因此藥很不服氣,13年來一直窮追猛打,最新一期的英國醫學期刊更嚴重指控報告作假、意圖欺騙,不僅研究樣本太少,而且只有一名兒童有明顯的自閉症症狀,同時爆出他研究的對象和研究的資金全是反疫苗人士找來的,因此認定報告作假,頓時間鬧得醫界滿城風雨,讓為人父母不知所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