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1:30

央視主播穿透視裝? 內在美看光

綜合報導

  中國中央電視台之前有女主播播新聞時梳頭還有打呵欠後,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名主播被網友發現,她疑似穿著透視裝上主播台,她的內衣顏色和輪廓清楚可見。她是中國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歐陽夏丹,乍看她的穿著就是普通的西裝外套加白色針織衫,但仔細一看,在攝影棚強光照射下,裏頭的白色針織衫居然呈現透視狀態,不但顏色外露、內衣輪廓更清楚呈現出來,曖昧畫面讓人想入非非。

  而這起突發事件,果然引起中國網友正反兩面的熱烈討論,雖然央視在發現突槌後緊急刪除了這段影片,不過畫面早已製成截圖,在網路上瘋狂傳閱,其實33歲的歐陽夏丹並不是第一個被網友抓到穿透視裝上主播台的主播,之前央視女主播李梓萌,就曾被拍到針織衫裏的內衣若隱若現。

  香港女主播周嘉儀,更直接穿著透明襯衫上陣,韓國女主播更猛,居然在黑色西裝外套裏穿著跟膚色相近的肉色上衣和短裙,乍看之下真把大家嚇一跳,看來主播穿什麼報新聞,背後的學問還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