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1:30

你就是主角 我的"一日人生"!

綜合報導

  美國奧斯卡大導演[凱文麥唐納]跟鬼才導演[雷利史考特],跟全球的網友廣邀自拍影片,還剪接成一部紀錄片,片名叫做[一日人生]。還記得2010年7月24號那天的生活嗎?奧斯卡大導演[凱文麥唐納]去年夏天向全球網友,徵求記錄一日生活的短片,結果包括台灣在內,有192個國家的網友提供八萬支短片、總長度四千五百小時,記錄7月24號當天的所見所聞,而且經過工作人員的篩選跟剪輯後,完成一部長90分鐘的紀錄片。

  '一日人生'導演凱文麥唐納,透過這部紀錄片,可以看到在杜拜工作的爸爸急著寄錢回家,在俄羅斯則有一位年輕人冒險在馬路上練習極限運動,還有這位美國婦女因為罹患乳癌、臥病在床,另外印尼巴里島的投稿人則拍下女管家虔誠祈禱的儀式,這部紀錄片總共收錄450位投稿人的影片,其中26人還擁有副導演的身分,獲邀出席日舞影展首映會,至於台灣網友也可以直接上網觀賞這部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