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8:58

甩尾運毒還嗆警 如今被逮逃不了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巿警方偵破一個販毒集團,集團首腦自稱賽車手,喜歡學周杰倫的電影,頭文字D飆車甩尾,跑腿運毒通通自個來,被逮捕時,他還嘲笑警方,開車慢,追不到他,甚至還說,一定是自己在山區飆車的英姿,被人忌妒,所以才被警方盯上,這樣的說法,讓警方啼笑皆非。

  排氣管,發出怒吼聲,寶藍色的硬皮煞,是販毒集團首腦的愛車,後車牌,動過手腳,飆車運送毒品時,就不怕,警方找上門,這台車2000CC,全車改裝,直線加速,超快,過彎甩尾,也沒問題,車子的是主人,是他,30歲的丁亮,販毒集團主嫌,自稱賽車手,是周杰倫的粉絲,最愛頭文字D電影,愛飆車過彎甩尾,所以,跑腿運毒自個來,他不只嘲笑警方,開車慢,甚至還說,他都在三芝.金山山區,飆車過彎甩尾,他一天開車20小時,就能把車上的1-2公斤的毒品,送到客戶手上,這次,會被逮捕,一定是自己在山區飆車的英姿,被人忌妒,才被警方盯上,讓警方啼笑皆非!看看人家周杰倫,是拍電影,飆車,送豆腐,他則是,飆車運毒,現在呢,他的腳上,銬著腳鐐,再也無法飆車!記者劉世怡何孟倫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