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9:00

青蜂俠特效好瞎! 男主角也吐槽

綜合報導

  小天王周杰倫的電影《青蜂俠》,未演先轟動,電影裡,有不少特效場景都很炫,像是被活埋在沙堆,還可以爆炸遁逃,還有另一個電梯切車子,也讓人大開眼界。不過,男主角塞斯羅根,他在一個破解節目中,吐槽這兩大特效,真的很瞎。

  電影《青蜂俠》的男主角塞斯羅根,跟周杰倫飾演通科技的助手加藤,這場逃命電梯切車,把大家唬得一愣一愣的,他們開著「黑美人」撞入電梯,電梯上升後,汽車當場被截成兩半,只剩下前半截,車還能逃亡嗎?

  另外一個精彩場面「爆炸遁逃」,人真的可以毫髮無傷,炸出一條生路,還炸飛壓頂的堆土機?穿格子上衣戴墨鏡的帥哥,他就是飾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自己上場跟破解小組,如法製電影中的場景,挖坑洞放上堆土機綁炸藥,看看「黑美人」的8枚火箭,真有這麼厲害嗎?

  結果卻是兩個假人被炸的稀巴爛,堆土機也沒像電影那樣被炸飛,塞斯羅根當場給自己吐槽說:「電影就是玩特效、搞場面,才能完成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