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58

要你好看! 暑假強打電影曝光

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才二月,但是好萊塢的片商已經摩拳擦掌,盤算著在暑假檔期大撈一票,所以早早就推出了一部又一部精采的預告片誘惑觀眾,而今年的這些暑期強檔,基本上仍然是漫畫的動作片和續集電影的天下。

  正邪不兩立的博派和狂派變形金剛,再度開戰,地球就跟著倒楣,而且在最新一集的電影裡,戰場從地球表面一路打進外太空,雖然劇情有點老梗,但片商憑著3D立體視覺效果和高科技特效,還是打算繼續海撈一票;而以街頭賽車作為號召的電影玩命關頭,堂堂飆進第五集,兩位男主角保羅沃克和馮迪索,這回從美國一路飆車到巴西里約熱內盧,而緊追在後的FB探員,則換成了巨石強森。

  儘管電影情節幾乎已經變成公式,可是對於聽到引擎怒吼,就開始熱血沸騰的影迷,還是要繼續給它用力的加油,當西部牛仔遇上了外星侵略者,會爆發什麼樣的衝突?根據漫畫改編的電影星際飆客,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場面,只是這些外星人遇上的是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和印第安那瓊斯哈里遜福特,最後一定是被打得落花流水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