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8:58

過過明星癮! 導演入戲輒一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在家裡看影片,但您有沒有發現,有好多導演,會在電影裡嘎一角,像是台灣觀眾都很熟悉的王晶,還有武打巨星成龍、跟喜劇天王周星馳,甚至連豆導鈕承澤,也都是演員兼導演,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曝光率還真高,導演的名字是他,演員的名字也有他,王晶,說到愛演戲的導演,誰比得過他,簡直比男主角還搶戲,王晶總是可以神來一筆,演出甘草的角色,為電影畫龍點睛。

  是不是,這樣的無厘頭搞笑,還感染了電影裡的演員,周星馳,電影裡的搞笑天王,變成搞笑一流的導演,長江七號,導演是他,演員是他,編劇還是他,整部電影一手包。

  在台灣,票房五天就破了8千萬,周星馳,原本只是個單純的演員,但他的理想不只這樣,慢慢從1990年後期,開始參與電影製作,作出了興趣,他還有自己挑演員的方法。

 

  演員變導演,導演變演員的,還有成龍,都已經紅到好萊塢了,演員的身分,他還不過癮,自己當起導演,可是嚴厲的不得了,戲裡演動作片,戲外動作也沒少,要是被他發現,工作人員散漫一點,甚至會砸手機開罵,脾氣一樣火爆的,在台灣,就是豆導-鈕承澤了,從小演到大,甚至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十七歲的演技,就已經讓人驚艷,23歳,這一個龐昱的角色,更是讓他的演藝事業,衝上高峰,這是演員鈕承澤的高峰,但是導演豆導的高峰,從這裡才開始,在艋舺飾演外省黑幫老大,一邊導戲,還得使壞入戲,9歲就出道的他,演出電影超過三十部,誰說導演不能演戲,演員不能導戲,這些導演演員,可是比誰都愛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