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採訪埃及動亂 女記者慘遭性侵

綜合報導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記者羅根,驚傳在埃及採訪時,慘遭性侵。羅根在醫院治療後,目前已經回到美國家中,她很勇敢的說,不會因此跟暴力低頭,會堅守崗位,回去埃及繼續採訪。

  這張照片,就是CBS女記者拉拉羅根,在遭到性侵前幾分鐘被拍下來的,她被一群埃及男子包圍,之後就慘遭性侵。當時羅根正在廣場上採訪,突然被兩百名失控群眾包圍,把她拖到一旁性侵並毆打,整個暴力過程,歷時20到30分鐘,之後才終於有一群婦女,和大約二十個士兵,上前解救。

  羅根接著被送回美國醫院急救,目前已經返家休養。羅根堅強的透過律師表示,等身體狀況穩定,還會再回到埃及,繼續採訪工作。39歲的羅根,媲美女明星的美貌底下,有過人的膽識,和深入險境的拼勁。

  就是這些街頭採訪的畫面,讓羅根遭到埃及警方羈押,還有人放話要殺了她,沒想到就在她獲釋隔天,就慘遭性侵攻擊。這不是第一次有美國記者,在埃及遭到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