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1:30

與女友口角 飆車失控撞民宅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不過,提醒您,開車還是要注意安全!苗栗有個男子跟女朋友吵架後,開車離家出走,可能是太生氣了,車速很快,結果失控衝撞民宅,還直接衝進廚房裡面。

  失控的小轎車撞斷護欄,撞倒電線桿,車頭直接插進去民宅的廚房屋頂,差一點點就撞進屋主正在睡覺的房間,屋主說半夜睡夢中聽到好大的碰撞聲,嚇得他們從床上跳起來,小轎車撞得變形門根本打不開,駕駛人還在車裡,消防人員趕快從窗戶鑽進去查看他的傷勢,還好駕駛人很清醒只是手被卡住了。

  消防人員趕快用破壞機具搶救,兩個消防人員一前一後將受困的駕駛從車窗拉出來,駕駛的女朋友在旁邊等了好久,看起來很焦急。一見到男朋友平安沒事一把抱住他,發生車禍之前,兩個人才大吵一架,男朋友負氣離家出走,開車猛踩油門,到了下坡轉彎路段反應不及,就撞進路邊民宅,車子毀了,但是情侶倆互相攙扶,再也不鬥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