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1:58

狗仔跟拍戀情曝光 林宥嘉怒動粗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林宥嘉,傳出和這位被稱為香港蔡依林的歌手鄧紫棋相戀,兩個人三天前在香港街頭,接吻跟擁抱,結果被狗仔跟拍,林宥嘉為了保護女朋友,他非常生氣還動手搶記者的攝影機,但這些失控畫面都被香港的雜誌拍了下來。

  照片中的男女戴著口罩,不過仔細看,左邊的男生是曾經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林宥嘉,右邊則是有香港蔡依林之稱的歌手鄧紫棋。三天前兩人在香港密會、吃飯、看電影,愛火擋不住。約完會,鄧紫棋走到街上立刻獻上一個大熊抱,而且倆人摟摟抱抱還不夠,以為戴口罩就沒人認出來,鄧紫棋竟然當街獻吻。但正當兩個人濃情密意的時候,林宥嘉發現有人跟拍,突然情緒失控,衝向記者搶攝影機,過程中激動到連口罩都被扯下來。

  接下來,林宥嘉轉向另一位記者,記者被打到身體都歪了一邊,林宥嘉為了保護戀情,還一以擋三,就是要強行奪下攝影機。最後鄧紫棋見情況不對趕緊出面阻止,也讓人意外,一向給人乖乖牌印象的林宥嘉,怎麼會動粗呢。把動粗形容成本能反應,其實林宥嘉出道以來形象一直都很好,今年四月和鄧紫棋上通告結識,倆人傳出緋聞,但都不認戀情。這次被拍到熱戀還把動粗,解釋成保護戀情的作法,但為了保護女友,林宥嘉發狂打人卻做了最差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