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討錢不夠多 兒童乞丐遭剪舌

綜合報導

  同樣很殘忍,在大陸有不少小朋友被父母親賣掉,成為街頭小乞丐,如果每天乞討的錢不夠多的話,就會遭到毒打,甚至被剪掉舌頭。

  幾名公安關切乞討的婦人,鏡頭拉到另一側,原來推車上有個孩子,張嘴想說話卻說不出來,男童猛搖著鐵碗,瞧他的左手一直彎成九十度,正面看,小腿瘦的連腿肚都沒了,隨手拍解救乞討兒的網路運動促使大陸官方展開打拐騙行動,陸續救出不少乞討兒。

  其中這兩個小姐弟身上帶著傷,頭上的頭髮也被剃掉了一大圈,當初是趁著春節旺季到海南三亞去賣藝,卻傷成這樣回來,原來耍雜技賣藝成了乞討,但真賣藝的畫面更可怕,手腳像木偶般地扭轉、拉扯,看得人心驚肉跳,沒喊痛,可能是舌頭被剪掉了喊不出來,或是害怕被打不敢喊痛。

  因為如果每天討不到老大訂的配額的錢被會被凌虐性侵,因此搶救乞討兒在大陸引起廣大迴響,街頭乞兒也變少了,但要斷根恐怕沒那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