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1:30

陸女攻陷艋舺 茶室賺皮肉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萬華有茶室為了搶生意,大量引進大陸女子,他們不管白天晚上,一看到客人上門就會纏著不放,讓萬華成了流鶯天堂。一大早不到十點,一走進萬華三水街就看到有小姐在路邊拉起客人,這還只是白天,一到了晚上,這條小巷子招牌亮著,巷子裡,小姐聚在路邊聊天,他們全是大陸女子,一看到男客人上門,就開始拉你進門,價碼直接報給你,見客人還在猶豫、快要被別家店拉走,小姐就趕緊把店內的招牌搬出來。

  這些茶室從幾十年前的阿公店轉型,現在主打年輕辣妹陪酒,老一點的流鶯不見了,大陸女子進攻艋舺,在萬華地區100間的茶室,就有500個從大陸來台賺皮肉錢的女子,她們一進到小包廂裡就開始極盡所能的挑逗,敢脫敢玩,為了搶客人,茶室每一家都開始引進大陸女子拉抬生意,但才剛因為電影艋舺觀光開始活絡的萬華,被大舉進攻的大陸女子一染黃,又開始走下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