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2:00

接吻賽"棒打"鴛鴦 男子來亂的!

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舉行一場接吻比賽,好幾對情侶跟夫妻親得非常火熱,沒想到竟然有人拿著棍子衝上台打人。湛江的元宵晚會重頭戲,總共有12對選手報名,上台演出各種吻姿,有個猛男把女朋友整個人抱起來,這對則是不怕忌諱、模仿災難片[鐵達尼號]的招牌動作,鏡頭中央還有一位拄著拐杖的大哥也要硬挺起來,向大家展現他和愛妻最浪漫的一面。

  台上親得火熱,台下更是滿滿人潮,大家都挺愛看熱鬧,不過接下來的可就不太好看嘍,一名穿著迷彩裝的男子,右手拿著長棍衝上台,二話不說就朝著台上右手邊一對正在熱吻的情侶作勢要揮棒打人,還好那位正在辦事的大哥還算機靈,一手就把這攪局的傢伙推開踹倒,旁邊好幾個人也跟上來,幫忙修理這個破壞大家好事的魯男子。

  台下這下子看得更起勁了,大家議論紛紛,有的猜他是被甩的前男友、有的說是吃醋的情敵、有的說是戴綠帽的老公,可是答案揭曉,大家都猜錯了,問題是有委屈要討公道就可以亂打人嗎?看來還要靠公安幫大家討個公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