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1:30

日內瓦車展 節能電動車成主流

彭尚興 報導

  瑞士日內瓦車展開幕了,全世界將近七百款、不同廠牌的新車和概念車一起曝光。工作人員正在為即將開幕的日內瓦車展做最後的布置。全球170家汽車製造商,要在這個歐洲規模最大的汽車展覽會上,推出將近700款不同的概念車和新車搶攻市場。

  最令車迷期待的概念車之一,就是戴姆勒朋馳旗下的SMARTFORSPEED電動車,延續SMART多年來的「都會微型車」時髦形象,FORSPEED還是堅持兩人乘坐的設計,敞篷的造型未來感十足。這款概念車的動力系統,使用的是最夯的高科技電池引擎,可以輸出41匹馬力,從0到60公里加速只要5.5秒,最高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120公里。電池在完全充飽的狀態下,可以連續行駛134公里,而且只要45分鐘,就可以充足85%的電力,只是朋馳還沒有決定SMARTFORSPEED的量產日期,車迷還得再耐心等待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