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明天登場 限量跑車搶售一空

車展明天登場 限量跑車搶售一空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明天即將正式開幕,今年共有29家車商36個品牌共襄盛舉。最新科技的概念車全都出場,高價位的運動休旅車以及跑車,也很受注目,像是售價725萬,全台限量六台的極速跑車,還沒有上市,就已經被搶訂一空。

  香車、美人,陳思璇還有洪曉蕾兩大名模,簇擁著嶄新的未來概念車,名模林嘉綺秀著昂貴的運動休旅車,同樣也殺掉不少底片,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各家廠商都秀出了最新款的車種,其中,引擎馬達油電混合的hybrid車種,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還有車商特地運來了一台解剖車,讓消費者一覽hybrid引擎的真面目。

  另外像是這台油電混合概念車,全新的前後輪雙驅動系統,可以更節省能源,各式各樣的車種,讓人大開眼界,有超級罕見的古董鷗翼跑車,有以F1為藍本的氫氣跑車,還有標榜價格超過千萬的柴油拉力賽車,不過最受消費者青睞的,還是頂級跑車,這台售價725萬,零到一百加速只要四秒鐘的超級跑車,全台灣只配額六台,還沒有上市,就已經被搶定一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