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電腦技術合成 裸體女模變花卉

綜合報導

  帶您看看這個畫面,你以為它是花嗎?其實不是,美國有一位女藝術家,用電腦合成技術,把模特兒的裸體變化成各種花朵,這麼有創意的人體花卉,也在網路上爆紅。

  不管是豔麗奪目的龍眼花,還是優雅浪漫的櫻花,可都是暗藏玄機呢,因為花瓣跟花苞都是靠著模特兒的肢體層層疊疊,變化出來的裸體花卉。美國這位25歲的女藝術家韋伯,為了宣揚裸體之美,在拍攝裸體照片時,意外發現人體軀幹跟四肢可以變化出各種花卉,設計出一連串的裸體花卉作品。

  模特兒曲膝而坐,就變成藍鈴花的花苞,至於張開四肢,又是一朵盛開的蒲公英,創意巧思令人讚不絕口。不過裸體花卉的製作過程非常煩瑣,光是指導模特兒擺一個姿勢,就得耗費五十張以上的底片,接著進行畫面的加工修改,得要韋伯坐在電腦前好幾百個小時,因此完成一幅作品,至少得要兩個月的時間。所幸辛苦有代價,這批裸體花卉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不但受到網友好評,連媒體都加以報導,而且想要帶一件裸體花卉回家觀賞,只要台幣兩萬五千元就搞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