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8:58

海嘯大口吞沒人車 畫面首度曝光

綜合報導

  地震引發海嘯,當天驚險的情況,還有很多災區,到今天才有畫面曝光,華視獨家搜尋到,地震當天,宮城縣多賀市,海嘯當場捲走,還在行進當中車子的畫面,現場看起來相當恐怖,因為車子上還有人,就這樣被活生生,連車帶人被海嘯吞沒。

  逃到高處的民眾,用手機拍下黑色的巨浪席捲宮城市的這一刻,腳步不斷往後退。因為眼前這麼大的電塔,都左搖右晃,似乎隨時都會倒下來,拍攝民眾趕快換一個位置,就怕會被壓到,結果在這往下一看,卻更恐怖,眼睜睜看著,馬路上這些還在行駛的車輛一台一台全部都被捲進了海嘯,連逃生的機會都沒有。

  現場所有人都在尖叫,不停的大吼大叫,就是希望車上的人,能夠趕快下車,往高處跑,無奈的是真的徒勞無功。車子上的人,根本聽不見,而車子的速度再快,也比不上海嘯,眼看著沒有幾分鐘,市區的水越淹越高,原本的馬路,已經變成了河道。車上所有的人,也都被越沖越遠。現場除了浪潮的聲音,沒有一個人講的出話,看著這汪洋一片,大家都在靜默當中,慶幸自己仍然活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