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1:30

充氣娃娃當浮板! 戲水反受困

綜合報導

  最近飽受水患所苦的澳洲,發生了兩個青少年,在湍急河水中,拿充氣娃娃當浮板玩耍,結果反而受困水中的離譜事件。這一男一女受困水中長達1個小時,還得勞駕救難人員營救,引發輿論猛烈砲轟。

  好幾公斤重的車子,瞬間就被黃濁的洪水沖走。為了解救受困民眾,近日遭洪水重創的澳洲,救難人員可以說是疲於奔命。沒想到卻傳出墨爾本兩名青少年,居然拿著充氣娃娃當成浮板,在亞拉河中戲水的離譜事件。

  這一男一女正玩的不亦樂乎時,突然河水突然暴漲,把女生的充氣娃娃沖走。情急之下,她緊緊抓住漂在水裏的樹幹。男生則抓著另一只充氣娃娃,留在旁邊大聲求救。兩人在河中被困了1個多小時,終於被人發現,打電話報警處理。

  搜救單位出動了至少8名搜救人員,和2名醫護人員前往救援,在湍急河水中,好不容易才讓救生艇靠近兩人。不過兩人被救起來的時候,卻絲毫沒有愧疚的感覺。女的拿著毛巾掩面偷笑,男的則一臉得意,還豎起大姆指,引發不少民眾反感。不少人認為,兩人的行為不但愚蠢,還浪費了社會資源,實在很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