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6:15

上百藝人雲集 用歌聲展大愛

蔡明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相信希望演唱會眾星雲集,包括江蕙、伍佰、張惠妹、費玉清、翁倩玉等上百位藝人,齊聚一堂,為了募款大方獻唱,其中台語一姐江蕙,即使重感冒喉嚨不舒服,為了募款送愛心,還是開金嗓,而許久不見的小哥費玉清,也用他清脆的獨特嗓音,唱出動人的歌曲溫暖人心,藝人們接力輪番上陣表演,讓募款晚會更加有看頭。

  用乾淨又嘹喨嗓音,唱出感人的歌曲,久未曝光的小哥費玉清,在鏡頭前認真深情的演唱,就連感冒喉嚨痛的台語天后江蕙,為了募款也不顧身體病痛唱的很投入,想到日本受災的民眾,還一度眼框泛紅聲音哽咽,而另一位台語天王伍佰,一貫酷酷的黑色裝扮,演唱了一首再度重相逢,希望日本災民與失散的親人們,都能重相逢。

  另外旅日紅星翁倩玉,也獻唱了一首永遠相信,來勉勵日本災民,不能放棄希望,堅定的眼神,溫暖的歌聲,長年居住在日本的翁倩玉,感同身受的唱出動人歌詞,另外還有林俊傑蕭敬騰等新生代藝人,也一起攜手合唱,而最後的壓軸是由小胖林育羣,用天籟美聲演唱FIRSTLOVE,藝人們輪番上陣,用最溫暖,最動人的歌聲替募款演唱會,再掀另一股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