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18:58

送愛到日本! 天王天后接力募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日本的災民祈福,包括台灣的媒體和演藝圈,也大動員,由華視、公視及中視共同舉辦的募款晚會,在今天晚上八點鐘,將在20個平台播出,參與的上百位藝人,包括天后張惠妹、孫燕姿等等,都會接力演唱。日本退休的足球國手──中田英壽,在下午也搭機來台,要親自參與募款,至於無法出席的林志玲和劉德華,也透過畫面,呼籲大家踴躍捐款。

  捲起袖子,曾飛到史瓦濟蘭,替愛滋孤兒煮飯的林志玲,公益活動不缺席。這回為日本祈福,相信希望慈善募款晚會,林志玲也不想缺席,但目前人在國外工作趕不回來,志玲姐姐特別先錄製一段影片,要為日本災民加油打氣。雙手緊握,誠心祝福,林志玲的心情很沉重,因為曾在日本拍戲,也曾主持介紹日本的旅遊節目,對日本林志玲有說不出的情感,只是卡在工作,無法親自參與募款晚會。但在晚會上,林志玲會以電話連線方式,透過她的娃娃音,來為日本災民募款。

  想來但不能來的,也還有他,天王劉德華,工作檔期排不開,不過晚會上,劉德華還是會透過連線方式,獻上愛心。真的是大家都會為日本祈福,就連退休的日本人球國手,中田英壽也來了,下午搭機抵台,台灣的愛心,他感受到了,要親自參與相信希望慈善募款,中田英壽特別跨海來台,愛心無國界,藝人阿妹、孫燕姿、江蕙,上百位藝人,今晚接力演唱,也接力接電話募款,演藝圈動起來,一起日本祈福,就在今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