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1:30

逐漸失控!? 災區漸傳搶劫.性侵

綜合報導

  日本災區民眾,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水沒電,現在有災民非常恐慌,開始搶食物,甚至還傳出在收容所有婦女遭到性侵,但當地警察根本沒有時間管理,也無法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日本居然傳出了有災區民眾遭到性侵的消息,而且還是在收容所裡這是位於日本埼玉縣的收容所,災民在裡頭克難的用厚紙板,隔成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外套就掛在欄杆上,地板也只鋪了一層睡袋,小女孩坐在地上是餓了嗎?還是冷了,只能無助的一直哭,一旁還有路人來來去去的走動,住在這裡完全沒有自己的隱私空間,只有還不懂事的小姐妹,可以天真的躺在地上玩著玩具。

  這裡是山形縣的體育館也是災民們的收容所,從外頭看去,災民的外套就直接掛在窗上,裡頭沒有水電、沒有瓦斯,災民只能在體育館中間燒起一壺熱水,一方面用熱氣取暖,災民只有簡單的睡袋棉被,在收容所裡什麼事也不能做,只能包著棉被坐在椅子上,盯著唯一的電視看,關心目前的救災進度,收容所裡面這樣開放的空間,災民們沒有隱私,在又冷又餓的情況下,一項有秩序的日本人也失控了。居然傳出災民遭到性侵的傳聞,但日本警察忙著救災,也沒有時間可以近一步查證,目前無法證實這傳聞到底是不是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